中铁七局

公司选手在中铁七局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4 16: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七月的江城,骄阳似火,激情飞扬,2021年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暨中铁七局第十四届员工技能竞赛试验员比赛于7月10日至14日在武汉铁路桥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七月的江城,骄阳似火,激情飞扬,2021年河南省职业技能竞赛暨中铁七局第十四届员工技能竞赛试验员比赛于7月10日至14日在武汉铁路桥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公司四名选手团结协作,稳定发挥,荣获团体第一名,宁永明、张盼盼、刘宏博、陈菲燕分别获得个人成绩第二、三、四、七名的好成绩,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本次技能竞赛分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两部分,实践操作考核包括机制砂的MB、土的筛分、钢筋拉伸冷弯、砼配合比设计四项内容,全面考查试验人员的基础理论水平和职业操作技能。比赛中公司四位选手沉着冷静,不惧强手,稳定发挥,表现出色,展现了公司试验技能人员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人力资源部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积极协调。检测分公司及各项目克服各种困难,抽调精兵强将组队参赛。赛前培训中安排专人负责选手培训督导及后勤保障工作,为顺利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精心专业的组织工作获得了中铁七局领导和学院老师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举办系列职业技能竞赛,承办陕西省二类职业竞赛,以赛促培,以练促学,不断提升技能人员职业技能。通过竞赛涌现出一批理论扎实、技能过硬、作风优良、勇于创新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