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联合召开了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动员部署会,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荣'...

日前,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联合召开了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动员部署会,中铁七局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该项目经理冯飞鸿荣获2020年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