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桐庐舞象山路项目洋塘大桥开工

字号+作者:李平义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平义)4月22日,中铁十六局三公司桐庐县舞象山路项目洋塘大桥顺利开工。舞象山路道路建设工程为桐庐县“五横八纵”框架路网其中一纵,道路线路宽39米,双向6'...

(李平义)4月22日,中铁十六局三公司桐庐县舞象山路项目洋塘大桥顺利开工。

舞象山路道路建设工程为桐庐县“五横八纵”框架路网其中一纵,道路线路宽39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千米每小时,为城市主干路。横跨分水江的洋塘大桥位于距老城区 2.2千米处,主桥为独塔双索面混凝土主梁斜拉桥,桥位处河道宽度约320米,航道等级为五级,施工工艺复杂。

项目部与业主单位、地方政府、水利局、港航局及海事局等相关部门和监理单位的反复交流、沟通和精心准备,做足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了洋塘大桥首桩的顺利开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