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4: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5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5月5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俊卿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报道视频以及《党旗飘扬 一路有我》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宣传片,副总经理高洪顺领学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副总经理罗远平、张金龙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铁七局“两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郑俊卿指出,此次交流研讨的两位同志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想法和思路,思考很用心、准备很认真。郑俊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发展史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历史和公司发展史鼓舞广大干部员工的斗志和士气;二是要创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思路,多形式、多渠道强化理论学习基础,提高理论学习质量;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项制度,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要严格请假制度,认真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