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闽侯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5: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4月30日,闽侯项目淘江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施工正式开始。此次开钻的桩基为淘江大桥为4#桥台基础,桩径1.5米,桩长51'...

施工现场

4月30日,闽侯项目淘江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施工正式开始。

此次开钻的桩基为淘江大桥为4#桥台基础,桩径1.5米,桩长51米,采用冲击钻成孔的施工方式。为确保首根桩基顺利开钻,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现场施工条件,研究优化施工方案,对首根桩基的现场人员配备、机械配合及各项施工安全技术交底等做了周密部署,为开钻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该项目淘江大桥全长为125米,单幅桥面全宽21.25米,桥墩采用柱式墩,桥台采用板凳台和U型桥台,均为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基础,上部结构为72片30米连续T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