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姜春平同志荣获中国中铁党委专项表彰奖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3: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中国中铁党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授予中铁七局三公司玉楚高速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姜春平同志“中国中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中铁安全生产先进'...

  4月28日,中国中铁党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授予中铁七局三公司玉楚高速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姜春平同志“中国中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中铁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一次性奖励15万元人民币,号召各级党组织大力宣传姜春平的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创岗建区、“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姜春平同志学习。这是姜春平同志继4月24日获得中铁七局党委授予的“中铁七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之后再获一项殊荣!

  专项表彰文件中要求:一是学习姜春平同志不忘初心、忠实履职的认真负责精神;二是学习姜春平同志勇于担当、忠诚企业的优良道德品质;三是学习姜春平同志善于学习、求真务实的素质提升意识;四是学习姜春平同志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勇于进取精神;五是学习姜春平同志爱岗敬业、认真细致的扎实工作作风。

  中国中铁党委号召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姜春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传承和弘扬中国中铁先进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事事必须安全”“安全工作奖罚分明”的良好氛围,用确保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