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晓东到中铁七局焦作和祥、和悦房建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到焦作和祥、和悦房建项目调研。 张晓东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吕喜昌对项目安全质量、工程进度、文明施工等'...

4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到焦作和祥、和悦房建项目调研。
张晓东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吕喜昌对项目安全质量、工程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他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表示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必须从思想、作风、责任、态度等方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守安全高压线;二是项目在建设中要进一步推进区域化管理模式,更加合理配置资源,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三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切实调动起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要加强青年人才的梯队建设,注重青年人才储备,实现企业与人才同发展的目标。
据悉,中铁七局焦作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分为和祥、和悦两个住宅小区。目前和祥小区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14栋,剩余2栋。和悦小区所有楼栋全部封顶,全面进入砌体施工阶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