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巧搭平台为单身青年“办实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9 10: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襄阳讯: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积极解决公司单身男青年的婚恋诉求,5月17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工'...

本站湖北襄阳讯: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积极解决公司单身男青年的婚恋诉求,5月17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工会、团委联合襄阳市总工会,在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总部大楼举办了以“紫薇襄约·缘聚铁建”为主题的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襄阳市直机关、襄阳市企事业单位和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各单位的70多名优质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

恋爱课堂讲起来

为提高联谊牵手的成功率,17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工会特意邀请了心理研究中心心理咨询师、心理讲师进行讲座。“为什么男生总是沉默寡言、讨厌逛街购物、面无表情、热衷球赛,记得每一个球员的名字、进球率,却不记得女生认为的重要纪念日?”“为什么女生会话多的不得了、喜欢逛街shopping、表情丰富、没事儿就喜欢串门子,坐着一聊就不知道今夕是何夕?”恋爱专家从男女思维差异和恋爱沟通技巧等方面出发,通过实例讲解为公司的单身青年们传授了“恋爱技巧”。

“假如前面有一个小姐姐,哇塞,好漂亮,作为男生你该怎么搭讪?”“假如你加上了那个漂亮小姐姐的微信,你们该如何交流沟通呢?”“假如你和你的小姐姐成功约会上了,你们又该如何推进这段关系呢?”妙趣横生的讲解、巧语连珠的问答,让对如何把握男女恋爱心理、如何提升恋爱幸福指数有了进一步认知。

党史教育抓起来

联谊活动开始前,组织全体青年参观了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的登高文化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他们认真聆听了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登高英雄杨连第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源远流长的历史发展、硕果累累的工作业绩和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这让外部单位的女青年对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有了初步的印象,更提升了公司男青年在她们心中的好感度。

结合正在大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将党史知识巧妙融入到联谊前的互动环节。全体青年在活动室里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促使男女青年在党旗的见证下促进友谊,在党徽的引领下升华思想,推动全员的思想水平实现同频共振。

心跳互动嗨起来

联谊中,全体青年依次登台作了自我介绍和个人展示,在“爱之初体验”中彼此加深了了解。在群体活动环节,男女青年们团结互助、互相协作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精心设计的趣味关卡,携手并肩拉近了双方陌生的距离,心跳加速推动了心仪对象的确定。粉红的气球、香甜的点心,将现场的浪漫环境烘托得淋漓尽致;娇美的鲜花、真心的告白,更将联谊的温暖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天,现场有10对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其他有意向的单身青年也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未来将在私下作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联谊活动在浪漫的观影中成功谢幕。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工会、团委高度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心理健康,高度重视员工的幸福指数提升。近年来,他们已连续开展了十届多种形式、多个平台、多种渠道的联谊交流活动,积极为公司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难题“办实事”,目前已促成7对有缘人喜结连理。(文/冯仕杰 孙晓明 图/全俞坤 古建敖 审稿/陈小刚 戴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