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9 09: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3号至29号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做好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8月'...

8月23号至29号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做好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8月28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展了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体验活动。

项目部通过举办节能知识宣传活动动员会,为全体员工提出了一些低碳生活建议,倡导要少用塑料袋,巧用废旧品;提倡绿色消费,远离一次性用品;倡导低碳出行,少开车多走路;提倡无纸化办公,减少纸质资料传递;植物常点缀、用电节约化、水循环利用等等。同时项目部向全体员工开展多形式的宣传体验活动,如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节能环保教育视频;通过微信群转发环保低碳小知识;推进会议室、办公室不开空调体验日活动等。通过系列活动,让项目员工深入了解到节能低碳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项目员工的绿色低碳意识。

如今随着世界工业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剧增、生产生活方式变得更加多样,二氧化碳排放量越来越大,世界气候面临越来越严重的问题,全球灾难性气候变化屡屡出现,已经严重危害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安全,即使人类曾经引以为傲的高速经济增长也因为环境污染、气候变化而大打折扣。所以,我们必须节能低碳,保护我们唯一、共同的地球。

后续,项目部将不断坚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环保理念,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发展,总结经验,珍惜资源,兼顾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打造绿色工地,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生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