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5 13: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七局党委组织部部长、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永波带队,一行四人对公司开展党史'...

  9月24日上午,中铁七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七局党委组织部部长、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永波带队,一行四人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形成的各类基础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检查完成后,在公司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检查反馈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培峰代表公司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一指导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组成员一致认为:中铁七局三公司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资料扎实齐全规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做到了健全体系引导学、丰富载体深入学、统筹实际广泛学、学以致用专心学,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指导组就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加强督导检查;二是要持续抓好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努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成果;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资料细节,加大亮点展示,妥善迎接股份公司指导组的检查。

  最后,王永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铁七局三公司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视程度高,文字材料整理细致规范,亮点凸显。王永波就后续工作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和“回头看”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回头看”工作规定的各项任务;三是要真正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四是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