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成收尾项目清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5: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8日,公司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收尾项目清收工作推进会。公司在汉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7个收尾项目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

  9月28日,公司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收尾项目清收工作推进会。公司在汉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7个收尾项目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袁义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工经部对公司清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清收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全体参会人员集体研讨并逐个制定具体措施。再由工管中心从收尾工工程缺陷整治,竣工资料收集、整理、移交,财会部从收尾项目成本管控,债权债务清理及销户等方面作出相关要求,工经部从基础资料收集,竣工结算资料上报、跟踪、对审进行了指导并制定了2021年度度清收任务。

  最后,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对2021年年度清收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各项目确定清收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建立奖惩机制,确保中铁七局四公司清收目标圆满达成。(工程经济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