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继文到鄂州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5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鄂州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继文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场以来'...

  11月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刘继文到鄂州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继文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场以来的施工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刘继文到正在施工的2号仓库工点视察,对2号仓库的的工程进度、施工重难点以及业主要求的节点工期计划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了解,并参照现代物流产业园启动区已建成的1号仓库,就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与项目部班子成员召开的会议上,刘继文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加强劳务分包管理力度,严格把控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在2号仓库后期钢结构安装工程施工中,要强化钢结构吊装作业安全管理和高处作业安全防护,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完成;要开展好“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迅速掀起大干潮,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胡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