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战疫情 抢进度 ——中铁七局中兰客专7标项目部施工生产开启“加速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7 09: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9日,甘肃省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面对突发疫情,中兰客专7标项目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落实中铁七局大干四'...

  10月19日,甘肃省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面对突发疫情,中兰客专7标项目部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落实中铁七局大干四季度的工作部署,在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施工生产大决战中,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既有线工程施工进度,受到兰州局建设部、兰州局工程建设指挥部的认可。

  

  疫情发生后,中兰7标项目部及所属两个分部迅速启动全员封闭式管理,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积极与所在社区(村镇)联系,了解相关疫防属地政策规定。截至11月16日,项目部12人已做了4轮核酸检测,两个分部560人(含农民工)做了3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与此同时项目部组织疫情防控检查5次,下发整改通报3次,对制度落实不力的分部进行经济处罚。加强对全员管控,领导分工点包保,建立人员花名册,对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逐人排查,织密防控网,同时每天全员测体温,食堂、卫生间、垃圾存放处、明暗水沟进行全面消杀。共购买口罩约5000个,消毒液200公斤,防护服4套。确保项目部疫情防控实现零感染。

  

  10月28日,兰州新区、永登县树屏镇刘家湾村全面加强交通管控,所有高速、省道乡村路口全部设卡点24小时值守,工程材料一时无法进场。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先后在永登县、兰州新区共办理通行证85个,并要求所有供料司机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检测结果,确保了路基填筑。截至11月16日,项目部完成施工产值1182万元。目前,一分部既有线两侧路基帮宽共4km全部完成,线间水沟全部完成。二分部框架桥小里程方向,左右侧路基灰土填方全部完成,为年内完成铺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