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行经理层人员岗位聘任协议书和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6 17: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下午,公司经理层岗位聘任协议书和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本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根据经理层成'...

  11月16日下午,公司经理层岗位聘任协议书和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本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根据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要求,公司党委书记牛学忠与总经理石军伟签订《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与公司经理层成员签订《经理层成员岗位聘任协议书》;总经理石军伟与其他经理层成员签订《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本次签订的《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依据公司主要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和领导人员分工制定,是股份公司、中铁七局关于推行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的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对深化企业改革、增强企业活力、有效激发公司经理成员活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