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渝黔铁路公司总经理张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30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重庆拜会了渝黔铁路公司总经理张智。双方就重黔高铁项目建设及下一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

  5月26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重庆拜会了渝黔铁路公司总经理张智。双方就重黔高铁项目建设及下一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珂平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2022年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重黔高铁项目推进等情况,对渝黔铁路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铁七局高度关注重黔高铁项目建设,将更加重视、更加支持项目建设,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高效优质完成施工任务。他表示,中铁七局始终把信誉和履约放在第一位,坚持先创誉再创效理念,在干好在建项目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与渝黔铁路公司的深度合作。

  张智对王珂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七局在重黔铁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项目部近期加快施工进度采取的措施表示满意。他强调,目前当地正进入雨季施工期,工程地质结构复杂,安全风险较大,希望中铁七局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加强施工组织协调,确保重黔铁路项目高效优质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展现央企风范,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渝黔铁路公司相关领导,中铁七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红新,中铁七局业务经理、西南指挥部指挥长黄树金,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南指挥部及本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