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8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濮阳会见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助力濮阳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

5月8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濮阳会见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助力濮阳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濮阳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李铁翔参加会见。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深度,始终围绕政府需求提供服务的发展理念。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同时也是全国水电系统外唯一一家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在工程承包、勘察设计、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实力雄厚,当前企业区域经济发展势头正盛,综合片区开发口碑效益良好,产业链资源优势明显。闫广天强调,中铁十八局集团在濮阳参与了郑济高铁(濮阳段)、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等项目建设,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铁十八局集团愿发挥央企优势,整合资源,深度参与濮阳市基础设施、水利工程、城市更新和片区开发等多领域投资建设,助力濮阳经济建设发展。

杨青玖对闫广天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在施工设计、专业精神和综合开发实力等方面表示认可和信任。杨青玖表示,濮阳发展环境优良、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诚挚欢迎中铁十八局集团这样的大型优质企业到濮阳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同时指出双方要抓住发展窗口期,多领域开展合作,多方位联动助力濮阳发展。

濮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八局投资地产部、华中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勘察设计院、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