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总会计师於道东一行对坦桑尼亚贸易公司开展财务专项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5月开始,公司总会计师於道东和财务部部长李张伟一行对坦桑尼亚贸易公司开展了财务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期间,公司领导重点对贸易公司财务管'...

  自5月开始,公司总会计师於道东和财务部部长李张伟一行对坦桑尼亚贸易公司开展了财务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期间,公司领导重点对贸易公司财务管理、税务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性地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宝贵建议,为贸易公司后续业务健康开展奠定了基础。

  

  5月8号,公司总会计师於道东,在坦桑尼亚地区主要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对贸易公司驻地进行了工作检查指导。到达驻地首先代表公司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了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随后与驻地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员工生活、饮食、防疫、休假等相关情况。最后查看了驻地,对保税库的扩建、维修车间的建设、地区物资转移归集、道路硬化等都给与了指导,并对财税管理细节工作与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供稿:坦桑尼亚地区 孙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