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召开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0日,国际公司召开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中铁十九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华,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程'...

9月10日,国际公司召开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中铁十九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华,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程远,纪委办公室主任段立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林春,纪委办公室曹允如、党委宣传部常威丰组成的督查组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党群工作部(保障部)全体人员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解红妹 摄)

会上,张永军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党委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永军强调,国际公司党委将认真按照上级党委部署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针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查问题,即知即改抓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下一步,国际公司党委将不断完善公司党委决策程序,强化中心组学习效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中铁十九局党委工作督查组对国际公司5年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传达了中铁十九局党委工作督查组组长任保义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二是针对海外党建工作的特殊性,公司党委要出新招,求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程序”落实各项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