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西成客专项目荣获第18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成客专新街场站日前,第18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名单揭晓,中铁十七局参与施工的西成客专项目榜上有名。中铁十七局承建的西成客专3标段正线全长30.3公'...

西成客专新街场站

日前,第18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名单揭晓,中铁十七局参与施工的西成客专项目榜上有名。

中铁十七局承建的西成客专3标段正线全长30.3公里,由集团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负责施工。标段内包括全线最长隧道——天华山隧道、全线最难隧道——大秦岭隧道、全线海拔最高车站——新街场站,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全线设计建设的难重点区域。施工中,项目坚持管理精细化、标准化,在全线率先实现大临工程通过验收、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相继突破,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在业主组织的考核中多次名列前茅。(侯佳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