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党廉学习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17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学习《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会议由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公司202'...

本站消息4月17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学习《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会议由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从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突出职能监管;加大惩治力度,从严执纪问责;紧抓巡视巡察,强化问题整改;突出作风建设,做好教育预防;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养六个方面36项具体工作,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向和目标已经明确,运输处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扎实稳健、不打折扣地将工作落到实处。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