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三公司测绘公司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彰大会现场4月27日上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铁十七局三公司测'...

表彰大会现场

4月27日上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铁十七局三公司测绘公司荣膺“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中铁十七局三公司测绘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驱动做强技术“内功”,在高速铁路控制网复测及加密、CPⅢ测量等领域形成专业优势,并积极钻研拓展航测、地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新增长点,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2项,河北省测绘科学技术奖7项及授权专利7项,自主研发的《工程测量控制系统》获得2020年国家软件著作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