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江西大广高速B6标薄壁墩施工全部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4月23日晚,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江西大广高速B6标猫形特大桥薄壁墩施工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全线薄壁墩施工任务顺利收官。施工中,该项目将原有滑膜、'...

施工现场

4月23日晚,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江西大广高速B6标猫形特大桥薄壁墩施工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全线薄壁墩施工任务顺利收官。施工中,该项目将原有滑膜、翻模施工工法相结合,创新研发了“宽幅薄壁高墩无拉杆滑式翻模”施工技术,融合了滑模安全性高、速度快和翻模外观好的优势,有力保障了高墩施工生产进度与作业安全。同时,该项目科学调整、优化施工方案,比计划工期提前7天完成薄壁墩施工任务,实现了安全、质量、进度三大控制目标的均衡协调推进。(贺俊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