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会见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市长马宏伟并到新郑市在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3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日,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新郑市会见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市长马宏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合作成果进行洽谈交流。▲会见现场新郑市委'...

3月1日,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新郑市会见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市长马宏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合作成果进行洽谈交流。

▲会见现场

新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秦洪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娴,副市长周建超,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华北区域总部总经理董向阳参加会见。

黄昌富首先介绍了中铁十五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搬迁新郑市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企地双方竭诚合作,出真招实招,助力中铁十五局四公司高歌猛进高速发展,衷心感谢新郑市委市政府给予中铁十五局四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站在新发展阶段,中铁十五局将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从政策、市场、人才、定位、产业链等方面帮助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新郑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在属地市场给予政策和项目支持,中铁十五局将整合产业链资源,带动属地企业共同发展,为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昌富在会上发言

马志峰对一年来中铁十五局和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铁十五局四公司作为属地央企,新郑市委市政府在营商环境方面给予了巨大支持,企地双方沟通顺畅,合作愉快。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中铁十五局集团继续发挥中央企业在资源、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和新郑市有关产业、企业的帮扶带动作用,持续深化双方全方位、立体式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建设黄帝故里、美好新郑做出更多努力。

▲马志峰在会上发言

新郑市有关单位负责人,中铁十五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前,黄昌富一行专程到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新郑黄帝故里核心景区改扩建项目、合丰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黄昌富与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共同到黄帝故里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黄昌富到合丰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黄昌富一行实地踏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设计、进度、质量、难点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有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新郑项目对于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和中铁十五局属地经营示范意义不言而喻,黄帝故里项目更是中铁十五局进军古建筑领域的第一枪,希望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和项目管理团队看重责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细化方案,精心组织,有序施工,抓好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打造行业标杆,建设示范工程,展示企业形象,引领新郑市建筑业发展方向。

中铁十五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五局四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