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各单位掀起节后复工复产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3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全面完成中铁二十一局下达的年度产值任务,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2月22、23日相继召开公司总部及项目复工复产动员'...

为确保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全面完成中铁二十一局下达的年度产值任务,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2月22、23日相继召开公司总部及项目复工复产动员部署大会,公司主管领导及其他领导分赴公司各重难点项目,慰问一线员工及督导节后复工复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到汉巴南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在三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动员会议。他分析了当前行业和公司发展的形势、再次强调了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四会”的主题思想。为项目部全员加油鼓劲,鼓励大家树立一定能完成产值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并向项目员工传授“实干为先、会干为本、巧干为添、干赢为荣”的工作理念,激发全员滚动经营的意识,强调对数字和数据敏感的重要性。并从安全质量、工期盯控、责任成本、施工组织方案先行、物资定量、设备高效管理六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从党风建设、班子团结、带好队伍、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等5方面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项目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开展疫情防范工作。

公司总经理参加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学楼项目开工仪式,并到山东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潍坊南广场施工现场,他查看了清平路、怡园路、跨铁路转体桥等施工现场。了解了管廊、污水管道、路面、转体桥等施工的工艺流程、技术要求以及施工难点。强调,市政工程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图纸要求和工艺流程进行施工,注意各项细节,确保每道工序落实到位,杜绝遗留问题再返工,打造精品工程。在临沂城第二水源隧洞项目,他要求项目一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扎实做好进场人员培训;二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一岗双责,逐级负责落实管理;三要加强过程盯控,强化质量管控意识,争创精品工程;四要干好在建的同时深耕临沂市场、实现滚动发展。

公司其他领导在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后,也分别到兴泉、贵南、丽香、宣绩、江北、东四环等项目慰问员工并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各单位也相继开展了“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责任到位,营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大干氛围,引导全员全力投入到施工建设中,为完成年度目标而奋力拼搏。

迅速掀起复工复产大干热潮,是能否实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号召所属各单位一要超前做好施工准备工作;二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生产;三要细化产值目标,制定可行方案并抓好落实;四要强化质量意识,施工质量要有新突破;五要提升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六要牢固树立抓进度就是降成本、增效益的意识,增强创效创誉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