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巡察中期督导推进会在郑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在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新郑黄帝故里项目召开巡察中期督导推进会,中铁十五局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监事'...

本站消息5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在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新郑黄帝故里项目召开巡察中期督导推进会,中铁十五局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出席会议,并对下沉巡察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全国巡视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总结运用党的巡视巡察制度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探索创造的宝贵经验,更加深刻地把握巡视巡察内在规律。”会上,吴兰青对四个巡察组前期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他强调,各组要深入学习贯彻4月28日召开的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突出“主题”,紧扣“主线”,把握“主旨”,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巡视巡察方针,坚持职工群众立场,坚持党内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以工作的有质量助力巡视巡察的高质量。二是综合把握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要高效开展巡察工作,准确定性巡察问题,强化整改日常督导,推动巡察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三是严格履行巡察纪律,锻造过硬政治本领。各组要坚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学习在前、思考在前、谋划在前、遵守在前,既抓工作、也带队伍,坚守好“四不”原则和“六项”工作纪律,统筹好巡察工作的时间节点,维护好巡视巡察制度的公信力。

会上,还听取了新郑黄帝故里项目施工生产概况以及配合巡察情况;中铁十五局四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安排,现场的巡察成员也分别就巡察中各自分工的推进情况简要交流发言。中铁十五局党委巡察办、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委巡察组组长及副组长、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中铁十五局四公司新郑项目党政主管等参加了会议。

(中铁十五局党委巡察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