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华中地区指挥部召开决战四季度形势任务教育及工作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4: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9日,继华中地区指挥部召开“百日大干总结暨决战四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后,指挥部党工委在武汉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形势任务教育及工作动员大会。华'...

 

10月19日,继华中地区指挥部召开“百日大干总结暨决战四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后,指挥部党工委在武汉组织召开决战四季度形势任务教育及工作动员大会。

华中地区指挥部指党工委副书记林建平主持会议,指挥部及各营销部、营销分部全员参加。

会上,林建平带领全员学习了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关于年轻干部要深入理解并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党工委书记、指挥长罗田郎对全体员工决战四季度营销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指挥部全体员工要将提高七种能力建设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各方面中,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认真把当前营销任务跟踪落到实处。

指挥部副指挥长(主持工作)王达就当前营销工作紧迫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营销工作发展方向。他要求指挥部全员要提高信息搜集、筛选能力,提高追踪项目质量,合理调整经营市场布局向新基建、水利水电、新领域等方向发展。并加强主动开发市场能力,提高紧迫感,尽早扭转当前营销的被动局面,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各省区营销部、营销分部就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并表达了决战四季度的决心和信心。指挥部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及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任务,作了决战四季度的表态发言。

视频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