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召开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下午,中铁一局电务公司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在西安本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峰,其他副职领导班子成员,2'...

2月23日下午,中铁一局电务公司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在西安本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峰,其他副职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优秀管理者、先进个人、先进单位(集体)代表、职工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建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20年度宣传片《破浪2020》。白明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一分公司、四分公司、五分公司、七分公司、九分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单位”;梁国玺、何靖、杨丽华、李东锋、韩明学、孟振被评为“优秀管理者”;一分公司大临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通信工区等27个项目部、班组、部门被评为“先进集体”;尹海涛等44人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 徐芳涛等16名劳务工被评为“优秀劳务工”。

在喜悦激昂的乐曲声中,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领导分别与先进代表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并为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及荣誉奖章。15名先进代表身披授带,阔步上台,接受了公司授予的表彰和奖励。

先进集体代表孟振、王光波,先进个人代表张功雷、优秀劳务工代表徐芳涛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工作心得、交流了学习成长历程,表示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鼓足干劲,努力奋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何健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一年来,广大员工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推进复工复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他强调,2021年时值建党100周年,更是企业“十四五”开局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负众望、接续奋斗,以更好的成绩为企业强基增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级单位大力宣传好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先进经验,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创造、奋斗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各条战线上为企业发展再做贡献。

高建峰在讲话中希望公司上下要形成“珍惜人才、弘扬劳模精神”的良好风气,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大局,以一流业绩书写公司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了主会场、分会场异地在线同步连线的方式举行。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3个。会前,对包括参会人员及公司本部全员进行了核酸检测,会场入口设置了专人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了大会的安全召开。

表彰会现场

为优秀管理者代表颁奖

为“优秀管理者”代表颁奖

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合影

先进集体、个人、优秀劳务工代表发言

参加表彰会的先进代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