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华南物供中心应对节后复工复产新形势全力以赴保供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8: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应对疫情发展和施工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需要,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华南地区物供中心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始终抓好信息收集和客户关系两'...

为积极应对疫情发展和施工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需要,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华南地区物供中心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始终抓好信息收集和客户关系两条主线,以详尽的复工复产安排开好“强基增效”新篇章。

物贸公司华南地区物供中心一方面加强市场监测和供求形势研判,全面加大市场调查力度,主动对接上游资源厂家和下游施工项目物资需求,了解上下游复工复产情况,全面物资采供计划安排部署,准确掌握市场信息,科学研判市场走势,适时提出保供调节措施,全力确保复工物资及时顺利到达项目;另一方面,不断加强货源组织力度,多措并举开发资源,深化资源厂商合作关系,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甄选优质资源,降低物资采购成本,为下游施工项目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于此同时,业务人员在优化物流配送体系和增强物资供应能力上持续发力,及时掌控货物运输情况,努力缩短货物运输时间,高效提升物流运输服务,真正做到为服务客户省成本、省时间、省麻烦,为公司提效益、赢口碑、树形象。

截止3月14日,通过详细的节后复工安排,物贸公司华南地区物供中心经营的南昌望城车辆段、梧州棚改、梅龙铁路等十多个在建项目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物资供应,高质量确保了各施工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的顺利开展。

查验清点进场物资

组织开展多元化产品市场物资调查

业务人员认真检查供应物资材料质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