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盘兴铁路征地拆迁督导推进会在中铁一局三公司盘兴铁路项目部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上午,盘兴铁路征地拆迁督导推进会在中铁一局三公司盘兴铁路项目部召开。贵州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蒋映生,黔西南州常务副州长陈健,'...

4月28日上午,盘兴铁路征地拆迁督导推进会在中铁一局三公司盘兴铁路项目部召开。

贵州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蒋映生,黔西南州常务副州长陈健,兴义市副市长张超,贵州安六铁路公司董事长李万波、总经理孟禹繁,沪昆客专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商波、张修立,黔西南州、兴义市、沪昆客专贵州公司、盘州指挥部、各施工单位相关人员,中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李海鹏、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周鑫参加会议。

会上,盘州指挥部指挥长杜刚简要介绍了盘兴铁路征地拆迁的整体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对省州市各单位对盘兴铁路建设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依法、有序地推进盘兴铁路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州铁办、市铁办、相关街道办、各施工单位对盘兴铁路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给予更大的支持,积极推进盘兴铁路建设进程。

各单位参会领导分别就盘兴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单位、部门之间主动作为,加大协调沟通,全力以赴支持盘兴铁路建设。

最后,蒋映生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把握大局,做好征地拆迁及用地环境的保障协调工作。二是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补偿相关工作。三是要系统管理、团结协作,确保建设与征拆工作顺利进行,力争盘兴铁路早日建成,服务地方经济,造福沿线群众。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