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局长胡朝碧到中铁一局五公司滇中引水昆明段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7: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5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局长胡朝碧带队到中铁一局五公司滇中引水昆明段调研。在龙庆隧洞进口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程建'...

5月5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局长胡朝碧带队到中铁一局五公司滇中引水昆明段调研。

在龙庆隧洞进口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工程亮点、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并进入隧洞内进行了现场查看。在项目部驻地,调研组对廉洁文化长廊、安全教育体验中心进行了参观,胡朝碧对滇中昆明2标项目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科技创新等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胡朝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要科学组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兑现通水节点;二是深入做好科技攻关工作,确保滇中引水工程出一批科技人才;三是进一步做好农民工积分超市管理,让农民工得到物资奖励的同时,做好大国工匠、劳动模范、工人先锋号推荐工作,为滇中引水提速贡献力量;四是项目青年骨干力量要深入生产一线,夯实基础业务管理,为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贡献人才力量。

听取工程概况汇报

参观安全教育体验中心

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