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七公司叙永制梁场开展泸县地震震后安全隐患排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16: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凌晨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七公司叙永制梁场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龙凤镇头塘村距震'...

9月16日凌晨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七公司叙永制梁场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龙凤镇头塘村距震中130公里,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后,叙永制梁场立即对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搅拌站、钢筋加工厂房、大型设备、存梁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经仔细排查,未发现任何人员、设备损伤事件,梁场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叙永制梁场将继续加强震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施工现场与办公生活区的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