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铁路建设报》两件作品获“铁路好新闻”十佳作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国铁集团宣传部、中国铁路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19 年度 “铁路好新闻”征集展示活动结果近日公布,《铁路建设报》推荐申报的两件作品,从1000多件作品'...

由国铁集团宣传部、中国铁路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19 年度 “铁路好新闻”征集展示活动结果近日公布,《铁路建设报》推荐申报的两件作品,从1000多件作品中杀出重围,被评为十佳作品。

具体获奖情况为:由牛荣健、李艳创作的通讯《爸爸妈妈 “丝路行”》(本报刊发并推荐)获评2019 年度 “铁路好新闻” 文字类十佳作品;由史飞龙创作的《11年,“中国最难隧道”平行导洞贯通了!》(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刊发,本报推荐)获评2019 年度 “铁路好新闻” 摄影类十佳作品。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新闻报道质量,唱响铁路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2020年5月以来,国铁集团宣传部、中国铁路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2019年度 “铁路好新闻”征集展示活动,各单位积极参与共申报作品1356篇,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影响力评价、综合评定和评委会研究,共评选出10篇报道为特别推荐作品,160篇报道为十佳作品、优秀作品。

获奖文件。

《爸爸妈妈“丝路行”》获奖。

《11年,“中国最难隧道”平行导洞贯通了!》获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