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张成陪同庄尚标在广东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5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广州会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在珠海会见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围绕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合作,'...

2月25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广州会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在珠海会见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围绕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推进项目落地等进行广泛交流。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等参加会见。

在与温国辉会谈中,庄尚标表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经济体量巨大,发展前景广阔。长期以来,中国铁建高度重视广州市场,先后参与了多个重点项目建设,与广州结下了深厚合作情谊。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中国铁建愿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市发展规划,为践行国家战略和助力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铁建力量。

温国辉感谢中国铁建多年来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非常欢迎中国铁建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中央企业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在相关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继续发挥央企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广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良营商服务。

在会见姚奕生时,庄尚标表示,珠海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区位优势凸显。中国铁建十分看重珠海市场,愿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紧紧抓住珠海市新一轮发展机遇,在更多领域、围绕更多项目展开合作,全方位参与珠海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珠海加快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大湾区魅力之城。

姚奕生对中国铁建为珠海的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珠海正抢抓深珠“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机遇,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挥自身核心竞争力和专业优势,在既有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参与机场、市政、旧城改造等领域投资建设。珠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与中国铁建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珠海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嘉文,广州市政府、珠海市政府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