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包神铁路供电维护项目部开展冬季抢险演练

字号+作者:孔鹏飞 冯惠越 来源: 2021-11-17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包神铁路供电维护项目部在神木北站区开展“强基础,保供应,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专题冬季抢险演练活动,项目部'...

11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包神铁路供电维护项目部在神木北站区开展“强基础,保供应,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专题冬季抢险演练活动,项目部施工、技术、安质、物资等近50人参加。

 

图为施工演练人员检查有关抢修作业机具和材料技术状态并清点数量

 

神朔铁路西起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镇,北与包神铁路相连,南与神延铁路相接,东至山西省朔州市,与北同蒲线接轨,在神池南与朔黄线相连,其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朱盖塔供电工区(部分业务)、黄羊城供电工区、孤山分区所等管线设备日常维护、故障处理及甲方安排的其他生产任务、抢修工作。

本次演练围绕站场中出现突发接触线大规模损坏,且列车惰行或降弓无法通过的情景展开,要求抢险人员立即到场并进行应急处理。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抢险应急小组立即根据前期制定的抢险预案,从施工准备、应急组织、故障处理、巡视复查四个方面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立即组织作业人员开展模拟抢险,过程中,各级作业人员分工明确,作业流程清晰,故障处理忙而不乱。

本次演练活动,强化了施工人员的应急处突能力,考验了干部员工现场管控水平,下一步,项目部将根据本次演练出现的问题不断的查漏洞、补短板,为实现公司“强基础,保供应,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的既定目标而努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