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三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7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延安顺利开班,这是中国中铁首个在红色圣地延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9月15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延安顺利开班,这是中国中铁首个在红色圣地延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对公司各单位党组织学习宣贯好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此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形式,来自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和延安市委党校的资深专家采取专题辅导讲课、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后备干部及机关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下发专项宣贯通知、微信公众号推送《公报》全文、第一时间举办党群干部专题培训班、组织观看全会新闻发布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快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