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广线乐昌站改造道岔首铺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方晗笑 田竞增 来源: 2022-06-03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早11点,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京广线乐昌站非联锁道岔改造工程项目道岔首推顺利完成。凌晨5点半,施工人员到达乐昌站,进行施'...

5月25日早11点,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京广线乐昌站非联锁道岔改造工程项目道岔首推顺利完成。

凌晨5点半,施工人员到达乐昌站,进行施工前安全点名、施工安全交底及相关准备工作。6点15分,车站通知给点,人员有序进入现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松道钉、撤钢轨、撤枕木、清筛道砟。伴随着“一二、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所有施工人员齐力将之前预铺好的新道岔进行整组的平移、纵移、对位和插入。紧接着对到位新道岔进行标高控制、平顺性调整、轨缝对接、回填道砟、人工捣固、线路整理,同时更换转辙机及信号配套设备,所有工序一气呵成。10点半顺利完成了道岔更换,随后进行了多次道岔试验,确保道岔装置万无一失。10点40分完成全部调试。

此次乐昌站非联锁道岔改造项目首组道岔插铺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乐昌站的施工进入了攻坚时期,据悉,项目部将在6月底完成该站全部道岔轨排更换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