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唐城际铁路唐山站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恢复通车

字号+作者:张玲 丁玲 李占杰 来源: 2022-06-03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京唐城际铁路唐山站西山道框架桥接长涵施工完成,这标志着唐山市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恢复通车。 西山道'...

5月2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铁路工程公司承建的京唐城际铁路唐山站西山道框架桥接长涵施工完成,这标志着唐山市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恢复通车。

 

西山道框架桥接长涵施工完成

 

据了解,西山道框构中桥位于唐山市站前路与竹安路交汇处,是唐山市主要交通要道。西山道框构桥接长施工需道路全幅断交。

施工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快施工进度。技术人员攻克了小角度斜向定位筋的控制难点、确保钢筋分项工程验收一次合格。同时,为减少既有路面结构及绿化带损坏,施工作业面只预留1米工作面,通过合理布置机械作业区域,实现了4台挖掘机、3台吊车同时作业。

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恢复通车

 

西山道框架中桥的竣工,极大的缓解竹安路与站前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均衡城市道路的交通流量,提升城市居民的出行舒适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