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普速铁路电码化项目云溪站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方晗笑 王云 来源: 2022-06-30 1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经过两个120分钟的天窗点施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京广铁路云溪站普速铁路车站股道电码化单端改双端发码工程顺利开通。受'...

6月23日,经过两个120分钟的天窗点施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京广铁路云溪站普速铁路车站股道电码化单端改双端发码工程顺利开通。

受疫情影响,自复工以来普速电码化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调派技术人员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积极与各单位协调对接施工安排,不断细化施工组织方案,严格推进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紧抓安全质量。

 

拆配线施工现场

 

普速铁路车站股道电码化单端改双端发码工程为既有线施工,面对施工站点分散、协调难度大、疫情形势严峻、工期紧张等复杂因素,全体参建人员分工明确、团结一心,秉承“一线不错、一点不延”理念,达到业主对焊点饱满、光滑、整齐美观的施工要求。项目部针对云溪站开通施工的重点难点开展了技术交底,参建人员提前熟悉拆配线表,提前做好材料物资准备,顺利完成了此次开通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