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地铁指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9 08: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6日上午,郑州地铁指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全面领悟党的职责担当,不仅'...

  

  3月6日上午,郑州地铁指挥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全面领悟党的职责担当,不仅坚定了大家的革命理想信念、爱党爱国思想,也激发出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建造精品工程的激情斗志,一股学党史、求进步、创佳绩的热潮迅速形成。

  为了深入领会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中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通过学习党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员政治站位,指挥部特开展此次活动,由党工委书记亲自授课,引领大家发扬革命传统、积极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助力企业“十四五”平稳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次活动采取幻灯片播放、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解析了中国中铁党委书记陈云在中国中铁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的工作指示;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的革命故事和振兴中华的百年足迹,也展示了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的赤子深情与强国富民的丰功伟绩,还明确了中国中铁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五四运动、抗日战争、红军长征的壮举,抗美援朝、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的成就,这一个个生动史实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祖国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抱负追求,也揭示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大家从中悟出了初心的价值、担当的意义,受益匪浅、斗志昂扬。

  活动中,指挥部要求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大力践行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切实贯彻中国中铁党史学习动员会部署,不怕吃苦、毫不畏难、顽强拼搏、勇创佳绩,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切实落实七局2021年“两会”精神、优质高效地建设地铁工程,为项目全年施工任务完成、早日把中铁七局打造成中国中铁标杆企业贡献力量。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