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参建的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正式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6: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8日,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正式开通,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阿比出席剪彩仪式,宣布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正式开通。  埃塞俄比亚56KM高'...

  5月8日,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正式开通,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阿比出席剪彩仪式,宣布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正式开通。

  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项目全长56.441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由非洲发展银行投资,采用DB(设计-施工)模式,执行美国道路和材料标准、埃塞俄比亚道路规范施工。

  公司负责线下的路基、桥梁、附属等工程。自2016年5月6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征地拆迁、雨季时长、湖泊软基、疫情复工等困难,攻克了湖泊深淤桥梁桩基、跨电气化铁路和跨既有AA高速架梁及全线路基火山灰填料较多的技术难点,全方面、多举措保证了各施工节点的如期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