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刘继文到光谷数字园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刘继文一行来到光谷数字园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继文首先对于项目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爱岗敬'...

  10月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刘继文一行来到光谷数字园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继文首先对于项目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赞赏。接着,刘继文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察看现场安全生产、施工进度情况。

  对于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刘继文指出,要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工作基调,守住企业的生命线;要坚持以施工质量为重要指标,打造企业的金口碑;要坚持以经营管理为战略导向,把成本指标细化分解到各工序上,构建市场经营和项目管理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企业发展与回馈员工同步提升。

  公司总会计师张学明陪同参与此次检查。(雷韬)

刘继文察看现场2(雷韬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