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成功举办首届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供应链管理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4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促进企业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和落实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强化职工岗位能力提升,6月12日,公司首届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供应链管理比赛在'...

  为促进企业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和落实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强化职工岗位能力提升,6月12日,公司首届职工岗位胜任力大赛——供应链管理比赛在郑成功举办。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高洪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通过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所用的易木供应链时代实战平台进行,参赛人员使用比赛帐号登录竞赛平台,模拟运营一家虚拟企业的供应链全过程。比赛采用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公司二队(系统D队)、公司一队(系统L队)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成功从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下一步两支队伍将代表公司参加中铁七局首届供应链管理比赛。

  本次比赛是公司“职工创效我行动 提升创造展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员工竞赛激情,营造崇尚知识、尊重技能、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发掘供应链岗位精英能手,助推公司供应链管理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工会工作部)

第二分公司

抱朴园项目

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部

南京地铁项目部

黎钦线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