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两项工程获2020—2021年度第一批鲁班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2: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一批名单揭晓,中铁三局参与建设的长春市快速轨道交通北湖线一期工程和南宁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

  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一批名单揭晓,中铁三局参与建设的长春市快速轨道交通北湖线一期工程和南宁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名列其中。

  长春市快速轨道交通北湖线是一条联系长春市中心城北部与长东北地区的骨干公交线路,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担全长27.404公里的轨道施工任务,其中包含北环路站—太平村站共12站以及太平村车辆段一座。该项工程还获得2019年吉林省建设工程“长白山杯”奖(省优质工程)一等奖。

  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和中铁三局电务公司共同参与建设的南宁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先后获得南宁市2019年建设工程“邕城杯奖”和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

  自1987年鲁班奖评审以来,中铁三局斩获诸多此奖项。在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荣获鲁班奖表明市场对我们企业质量信誉的认可。这些荣誉依靠的是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得益于全体员工践行责任,崇尚荣誉,建百年世纪工程,树企业丰碑的坚定信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