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铁十六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合规工作例会暨一季度季报分析会

字号+作者:法律合规部 来源: 2021-05-17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动合规管理持续有效运作,启动并开展好合规审查工作,推广先进管理经验,5月11日,中铁十六局以全时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上半年合规工作例会暨一季'...

为深入推动合规管理持续有效运作,启动并开展好合规审查工作,推广先进管理经验,5月11日,中铁十六局以全时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上半年合规工作例会暨一季度季报分析会。中铁十六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李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十六局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姜玉珍主持会议。

会上,姜玉珍就“1+9”合规管理制度实施以来,中铁十六局及所属各单位合规管理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报告,肯定了当前合规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底解读了中铁十六局2021年合规工作计划、2021年第1版合规管理制度主要工作事项、股份公司合规审查工作方案等文件,促进各单位深入理解并落实合规各项工作。姜玉珍强调,合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务必要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合规保障。

中铁十六局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肖云就合规季报组织编写情况作了说明,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与了指导,促进各单位整体提升季报编撰质量。

李春波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合规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八五普法”开局起步和企业继往开来、奋力推进合规管理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做实做细合规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合规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进程,对助力企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结合合规工作当前任务重点,李春波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领导重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推进各项合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合规制度全面有效实施。二是要发挥好履职担当,继续做好合规宣贯和执行,确保合规制度贯彻执行得更加准确、到位。三是继续扎实行动,做好合规审查工作,确保合规计划有效执行,及早发现潜在风险,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四是坚持稳扎稳打,营造企业合规文化,让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构建全人员、全领域、全流程、全方位的大合规管理体系。

本次会议对中铁十六局及所属各单位合规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为全集团合规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指导。中铁十六局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合规官、法规部全体,直管项目部、区域指挥部总法律顾问、合规官,子公司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法规部全体,以及各级季报资料编撰人共224人参加会议。

(法律合规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