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浦梅铁路正式通车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车现场9月30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参建的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正式通车运营,结束了福建省三明市宁化、清流等闽西北老区不通火车的历史。该项目线路全'...

通车现场

9月30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参建的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正式通车运营,结束了福建省三明市宁化、清流等闽西北老区不通火车的历史。

该项目线路全长50.99公里,标段内控制性工程莲花山隧道是全线最长隧道,总长10.5公里,穿越22处断裂带,最大涌水量达23万多立方米。施工过程中,项目主动优化方案、创新工法,采取分仓入模、带模注浆等措施,提前2个月完成隧道施工任务;坚持标准化施工管理理念,研制和引进新工装56台(套),实现“工装保工艺,工艺保质量”。项目先后3次举办全线观摩会,获评福建省“工人先锋号”,并多次被业主评为标准化示范工地和先进项目经理部。(董一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