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京通项目计算机联锁改造施工全部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完工现场9月28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京通项目顺利完成张百湾站计算机联锁开通Ⅱ级施工任务,标志着项目全线施工圆满收官。该项目电气化改造工程'...

完工现场

9月28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京通项目顺利完成张百湾站计算机联锁开通Ⅱ级施工任务,标志着项目全线施工圆满收官。

该项目电气化改造工程共涉及17座车站,施工过程中,面对夜间施工、安全压力大等制约因素,项目积极研判风险,优化施工方案,紧盯现场卡控,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缜密对接各个工序、环节,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实现了9次分段开通,安全正点交付、投入使用,获得业主高度称赞。(刘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