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我是哪类人?我该怎么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目前,中铁十三局张树海董事长在工程项目管理要点思路宣贯会暨项目实战沙盘演练交流会上的讲话在集团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后无不受到触动。'...

目前,中铁十三局张树海董事长在工程项目管理要点思路宣贯会暨项目实战沙盘演练交流会上的讲话在集团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后无不受到触动。一时间,“我是那类人?我该怎么做?”成为16000余名干部职工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对标本系统乃至国内先进兄弟单位,存在问题的准确把脉,为企业开出了思想上的救治药方。

改变现状要有信心:“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有着铁道兵精神基因的我们一定会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要有本领:我们必须加强学习、刻苦钻研,务实肯干、勇于创新,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有激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把工作当事业做。改变现状我们还要勇担当、守责任、会创新、保廉洁,等等。但“道不同,不相为谋”,关键我们要讲团结,各级领导班子要团结,每个团队要团结,集团上下要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团结出凝聚力,出生产力,出战斗力,团结可以战胜艰难险阻,创造人间奇迹。

鸡蛋从外部打破是食物,从内部打破才是生命。改头换面、涅磐重生需要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豪气。在中国铁建大桥局面临极其艰难甚至是“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勇敢地站出来,拍着胸膛大声地说:我们能!我们都能做“思想积极、态度端正”的第一种人,也一定能把我们中国铁建大桥局变成我们所希望变成的那样——跻身先进工程局行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