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协调小组暨总部职能监管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0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28日, 中铁十五局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协调小组暨总部职能监管工作例会,中铁十五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出席会议,总部各职能'...

本站消息1月28日, 中铁十五局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协调小组暨总部职能监管工作例会,中铁十五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兰青出席会议,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中铁十五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机制在构建“大监督”格局、增强监督合力、发挥职能监管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了今年职能监管重点任务。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系统安排2021年亏损项目清理暨责任亏损追责工作。

会上,总部财务部、审计部、党委巡察办三个职能部门就“财务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如何更好实现审计与监督联动,统筹推进监督体系建设”“怎样有效履行职能监管责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加强职工监管与部门协同的具体措施。

吴兰青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职能监管中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在职能监管上要把握的重点,通过“管什么”“用什么管”“怎么管”进一步明确了职能监管的主要内容,并对推动职能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好职能监管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为中铁十五局在新的阶段、新的时期、新的发展中,营造良好的内部氛围。

(中铁十五局纪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