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入选上海市重点交通保障企业“白名单”(第一批)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0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网站发布了上海市重点交通保障企业“白名单”(第一批),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该“白皮书&r'...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网站发布了上海市重点交通保障企业“白名单”(第一批),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该“白皮书”的公布为公司上海地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政策支持。

2022年3月以来,上海地区新冠疫情呈多点暴发趋势,该公司上海地区项目部根据上海市政府统一部署,实行停工停产,强化疫情管理工作,造成公司沪苏湖第三方检测项目部的产值、营业收入等多项经营指标处于停滞状态。该项目自收到市交通委通知后,严格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对照国铁集团红线检查工作要求,提前做好红线检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为全力保障公共交通和城市正常运行、功能性产业链物流畅通,支持重要功能性产业运转,结合复工复产企业实际运行情况,上海市交通委形成第一批上海市重点交通保障企业 “白名单”,共2215家。(鲍伟、徐水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