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长春创新产业园二工区首桩顺利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0 0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8日,中铁四局路桥公司长春创新产业园二工区,兴业路至鲍家窝堡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这是继疫情复工复产以来首根浇筑的桩基,为项目施工大干打下坚实'...

6月8日,中铁四局路桥公司长春创新产业园二工区,兴业路至鲍家窝堡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这是继疫情复工复产以来首根浇筑的桩基,为项目施工大干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工程位于长春市永春镇,东联长春国际影都,西接长春国际汽车城,北邻中心城区,是长春市板块经济发展的协调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4条次干路,7条支路,共11条路和1个热源厂。道路总长19.5公里,包含道路、排水、桥梁、绿化、交通、照明、采暖、电气、给排水、建筑、通风等多项专业内容。施工工程总造价暂估15.678亿元。

项目为确保首根桩基的顺利浇筑,严格坚持“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迅速组织人员设备进场,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组织施工,采取多项措施迅速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项目在此次浇筑前多次开展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会,组织项目安全人员全方面对进场机械设备进行性能检测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原材料质量、施工工艺、混凝土拌和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首桩的顺利浇筑。

号角已经吹响,征程就在脚下。首根桩基的顺利浇筑,是产业园项目复工复产以来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代表着施工生产工作帷幕正式拉开,为全方位推进施工生产按下“加速键”。后续项目全体人员将开足马力,日夜奋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施工生产工作,为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继续发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荣茂 王玺伟 郑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